差異化服務-讓每一位住戶無後顧之憂

不只是房子,而是家,更是幸福溫馨的歸屬。大毅用心的服務,是為了讓每個住戶都無後顧之憂。

建物成長手冊

從原始樣貌、地籍、地質、平面規劃、施工中各項檢測報告到完工實景,編置成冊,交屋時交付客戶,如同孕婦的產檢手冊或產品出廠證明。

社區駐點

交屋半年內,因搬遷裝潢最密集,修繕最需即時配合,同時也是產品使用陌生期,為能立即提供服務,提供社區工地主任專職駐點服務。

 

二次驗屋

交屋後,「主動」進行裝潢後第二次驗屋服務,針對水電、給排水管路,確認裝潢過程是否發生結構損壞、管線錯接、阻塞等。

 

年度健檢

每年度針對社區公共機電、弱電箱安排免費健診,並把結果回饋給社區,定期的維護保養,才能維持機電設備壽命,降低公安危險。

 

永久服務

永久受理並提供維護、修繕資訊與相關服務,且認屋不認人,對產品負責,不因客戶轉售而對新的客戶有差別待遇。

 

遠距網路服務

工程進度網路化、網路留言服務、最新活動訊息、幸福教育基金會活動簡介及網路預約報名、活動紀實且提供購屋相關訊息。

 

多窗口服務

以銷售、客服、售服、社服…等多個單位,形成多窗口服務網路,讓客戶可以在不同階段、不同需求時,第一時間找到對象處理問題。

 

客戶滿意雙確認制

受理與處理分開執行,受理單位負責追蹤工作進度並確認對客戶服務的品質,作為處理單位的績效考核及缺失改進方向。

 

防災應變

公司於颱風警報發布時,成立防災應變中心,主動通知各管委會與管理顧問公司,並以簡訊方式通知住戶,以利完成各項防災應變措施。

 

社區營造

社區消毒、社區設備講習、節慶佈置與聯歡晚會、社區環保日、植栽花草修剪維護、社區健行、旅遊活動…。

 

服務在地化

社區集中,售服人員可迅速至客戶家中服務,提升效率;接待館便於客戶就近辦理繳費、客變、工地帶看、交屋等工作,與客戶貼近、傾聽需求,規劃更優質的產品。

 

幸福基金會

以其作為社區住戶互動交流的平台並發行季刊,住戶可免費參與季刊中標示各項課程活動,定期舉辦跨社區聯誼,如:社區親子才藝競賽、大毅家族運動會…。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