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末聚會去哪兒?

年末臨近,聖誕節、跨年緊接過新年,瀰漫著一股節日氛圍,在熾熱的佳節氣氛下,大家一定會與親朋好友聚聚,還在為聚會場所想破頭嗎?以下就來解析有哪些聚會場所的選擇吧!

 

餐廳

餐廳–佳節套裝

好朋友聚在一起怎麽能不吃美食呢!許多餐廳業者紛紛推出特製大餐,甚至搭配演奏、表演等特別服務,讓顧客留下難忘的回憶!在餐廳聚會事前準備不用愁,能在舒適環境享受歡樂氣氛,與親友大啖美食。

 

gallery5大毅建設|一遇

唱歌–釋壓派對

平時忙於工作,釋放壓力的高歌一曲的聚會不能少!有別於聚餐吃吃喝喝,在專屬包廂辦場唱歌派對,與朋友盡情飆唱釋放壓力!

 

烤肉大毅建設|家風景

烤肉–暖和聚會

若家裡的頂樓有一個大型戶外空間,烤肉是非常不錯的選擇。三五好友圍在暖和的炭火旁,天氣再冷都感覺很暖和,不僅能一邊烤肉、一邊聊天,吃飽聊足同時還能暖暖大家的心房。

 

gallery6大毅建設|一遇

咖啡館–慢活步調

若只想有個簡單又溫馨的聚會,來點講究質感與慢活的style,在咖啡香氣中談天,搭配簡單的輕食,是最棒的聚會時光。與朋友們一起放鬆步調,享受慢活的氛圍。

 

movie

電影–濃烈氣氛

年末時節,賀歲片一檔接一檔上映,想要跟上流行話題,那就來看場電影吧!不論是無俚頭搞笑的賀歲電影,或是擺在口袋名單已久還沒看的電影,趁著與親友聚聚的時候,大家一起看電影吧!

 

img-1115-039大毅建設|好幸福

家–最自在的地方

無論外在場所如何得多采多姿,家永遠是最溫暖的地方!與三五好友待在家中,徹底放鬆一起談天說地,也許是最棒的選擇!

 

趁著年末之際好好享受佳節氣氛,迎接新的一年,大毅建設預祝大家新年快樂!

發佈留言